不善言辞

漏文在🐧👗:👗②:212917787
①:605609518

101.脸怎么这么红

先赞后看一下灿烂☀️

    肖战低声说:“没事,只是淋了点雨。”

    范星阑连忙说道:“那就好,让小嫂子好好休息。”

    江梨花看了眼王一博的模样,仍旧不放心说道:“我今天不回实验室,就在客厅,有事可以找我。”

    肖战朝她淡淡颔首,转身便抱着王一博朝电梯走去。

    见少年躺在他怀里睡成那样,几人也没敢拦着,很快就让开了路,让肖战抱着他上去。

    亲眼见着王一博平安无事的归来,王妈心里一颗大石头可算落地了。

    等人被肖战抱上去后,才敢稍微大点声音说话:“太好了,少爷果然是吉人自有天相!”

    陈管家同样是松了口气,说道:“不过少爷还是瘦了一些的,太可怜了,我们这么说话都没能把他吵醒,这段时间肯定特别累吧。”

    王妈便说道:“我让营养师多准备点食谱,到时候按着法子给他补补身子。”

    肖战把王一博抱到了房间里,见他睡得沉,低头在他唇上亲了一口,便打算起身去隔壁处理一点事情。

    谁知道少爷却搂着他脖子不肯放。

    他不由得看向他:“崽崽?”

    少年依然沉睡着没回应,只是小眉头皱了起来,似乎对于他要离开表示不满。

    肖战有些无奈,扯了扯他的手,试图从脖子上扯下来。

    然而王一博搂得很紧,就跟抱着什么宝贝似的,把脸往他脖颈处,怎么都不肯撒手。

    还声音软糯糯的开口:“大美人,不要走……”

    男人一颗心顿时都软了下去,要走的心思也没了,他干脆和他一起躺了下来,把他好好的抱在怀里。

    伸手在他柔软的发丝上揉了揉。

    一边低哄道:“睡吧,我不走。”

    熟睡中的少年仿佛听到了他的话,皱着的眉头松懈了下来,在他怀里蹭了蹭,睡得更沉了。

    肖战低头在他额头亲了一口,拿出手机来,给秦秘书发了个消息,让他把会议推迟。

    跟着搂着怀里的少年,静静的看着他睡觉。

    ——

    王一博这一觉,睡得了很久。

    他体力透支加上淋了雨,在飞机上那会儿已经是撑不住了,因此这一睡,才格外的长。

    他睡得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醒过来的时候,仿佛已经过了一个世纪。

    躺在床上,盯着肖战卧室里熟悉的天花板,还有墙面上指向凌晨两点的时钟,他的大脑还有些没缓冲过来,有些分不清现实与梦境。

    他这是回来了?还是在做梦?

    王一博撑着身子从床/上坐起来,没有看到肖战,心里顿时没了安全感。

    他立刻掀开被子,起身下去,连拖鞋都没穿,直接跑了出去。

    隔壁书房。

    肖战的工作已经在收尾,他心里惦记着在房间里睡觉的王一博,想着自己走之前他粘着不让自己走的模样,似乎不是很有安全感,正打算早点做完回去找他,就听到了门把转动的声音。

    他顿了一下,若有所感的侧头看了一眼。

    少年光着脚丫子站在门口。

    一头乌黑的短发,衬得那张小脸更加雪白,他似乎还有点懵,不止头发乱糟糟的,眼神里也带着迷茫。  

  看起来呆呆的,又带了些许的无助,格外的惹人怜爱。

    肖战目光不自觉便柔和了下去:“醒了?”

    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一直到他出声了,才确定不是自己的幻觉。

    立刻撒丫子跑了过去,一把撞到了男人怀里,主动抱住他,把脸埋在他胸口蹭了蹭,软声开口:“大美人……”

    肖战被他的举动弄得心里软成了一滩水,干脆把他拉下来在自己腿上坐着,凑过去在他脸颊亲了亲:“怎么突然跑过来找我了?”

    “我起床没看到你。”

    王一博说着,手抓得很紧,仿佛怕他跑了似的。

    肖战低声安抚:“我过来处理点事情,很快就回去了。”

    王一博立刻说道:“那我在这里等你。”

    “也行。”

    肖战应了一声,低头便继续工作。

    他本以为自己能继续专心把最后一点工作做好的,然而他很快发现,怀里抱着个香香软软的小家伙,还真的不是那么容易专心的……

    他所有的注意力,几乎都在怀里这个小家伙身上了。

    又香又软,甚至连鼻间都萦绕着他身上淡淡的奶香混合着少年的清香,带来某种别样的引诱。

    尤其是他还不安分,时不时的动一动,轻软的呼吸,还有发丝,都在不停撩拨着他胸口和手臂。

    十分钟后,男人心不在焉敲打键盘的手终于忍不住停了下来,低下头来看向怀里。

    许是没有安全感,今天的他格外的乖巧,为了不挡住他视线而缩在了他怀里,漆黑清澈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显示屏看。

    见他停下来,他才眨巴了下眼睛:“大美人,你弄完了吗?”

    王一博很少有这么粘人的时候,尤其是恢复记忆以后的他,都没有之前失忆那会儿软萌了。

    他这幅样子,让他想到了一开始刚把他带回来的时候。

    失忆的少年,像只无助又粘人的小猫咪,又怕他又爱粘着他,也是用这种湿漉漉的目光盯着他看。

    那个时候他只是单纯的心生怜惜,而这会儿,却更多了一种想要占有的冲动,想把他塞进怀里揉碎他。

    望着他干净的眼睛,男人一双凤眸不自觉的暗了下去。

    须臾,喉头动了动,嗓音微哑:“做好了。”

    “真的?”

    “嗯,不做了。”

    肖战话落,伸手就把笔记本给合上了,低头直接/吻/上了怀里的少年。

    王一博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下,但感受着他熟悉好闻的气息,很快不自觉//软/了身/子,顺//从的抱//着他脖//子,甚至试着笨拙的回//应起来。

    他的举动仿佛兴//奋//剂//一般,让男人更加//疯/狂//了。

    他的/吻/如同狂风过境,席//卷过他//口/腔/的每一个角落,像是要把他连灵魂都一起卷走。

    也不知道是不是刚醒来脑子还不清醒的缘故,王一博感觉自己的脑袋晕乎乎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压/在//了沙//发上,身//上还觉得特//别的//热,有种莫名的难//受感,让他略微有些无助,不自觉的往肖战身//上//蹭。 正在迷迷糊糊的时候,他忽然感觉自己整个人腾空被抱了起来,他下意识把//腿//缠//在他//腰//上以防自己掉下去。

    肖战就着这个姿势抱起他,大步朝着隔壁的卧//室走去。

    直到进了房间,他才把他放在柔软的//大/床/上,不等少年反应,便//欺//身而//上,再一次覆在了他//身/上。

    窗外雨依然在下,空气又湿又冷,而房间内,气温却在逐渐的升高,旖//旎///一/片。

    所有动静淹没在了雨声里。

    ——

    次日中午,下了一夜的雨终于停歇,天气难得放晴,阳光透过窗帘悄无声息洒入卧室。

    两米宽的大床上,早已凌乱的一片。

    少年侧躺在被窝里,眉头轻轻蹙着,呼吸轻软,睡得正沉,似乎是累极了。

    露出的肩膀和手臂上,密密麻麻的都是痕迹,白嫩的肌肤和红色的印记,看起来格外的触目惊心。

    不知过了多久,他小指头轻轻动了动,意识也逐渐苏醒了过来。

    还未睁开眼,他就感觉到了身上不同寻常的难受,像是被车碾过了一般,浑身都奇怪得很。

    让他连带眉头也不自觉跟着蹙了起来,缓缓睁开眼,好不容易适应了一下四周的光线。

    一低头,就看到了自己身上的痕迹。

    王一博愣了一下,眨巴了下眼睛,第一反应是怀疑自己昨晚被蚊子群殴了,难道这家里的蚊子比剧组的还要多?

    他下意识撑着身子想坐起来,谁知道一动,浑身跟散架了一样,他忍不住轻哼了一声:“唔……”

    “醒了?”

    这个时候,身边传来了一道慵懒好听的嗓音。

    王一博侧过头去,便看到男人穿着一身黑色的丝质睡袍坐在旁边椅子上,睡袍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领口开得很大,露出白皙的胸膛,若隐若现似乎有些红痕在上边。

    浑身都散发出一股懒洋洋的气息,眼角眉梢都溢着一股藏不住的餍足感,甚至唇角也隐约勾着。

    心情似乎是极好的。

    看到他那张脸,以及他胸口上的痕迹,王一博的记忆终于逐渐回笼,脑子里隐隐约约闪过了某些少儿不宜的画面。

    他小脸瞬间爆红,立刻就把滑到肩头下的被子拉了上去,整个人遮得严严实实,只剩下了一颗小脑袋。

    眼神也完全不敢看他,磕磕巴巴的开口:“大、大美人……”

    肖战看着他害羞得不行的样子,心里更加软成了一团,起身过来,把他连人带被搂进怀里。

    低头便怜爱的在他发烫的小脸上亲了亲:“崽崽,早上好。”

    “早……”

    肖战又问:“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吗?”

    王一博耳根子更红了,把脸往他怀里埋:“有、有点奇怪……”

    肖战懒洋洋的开口:“我问过了,过几天就好了,一开始有些不适应是正常的,”顿了一下,他大手在他头顶安抚的摸着,“而且你恢复能力很快,不用担心。”

    这安慰还不如不安慰,王一博脸红的快烧起来了,整个人都不好了,缩在被窝里一动也不敢动。

   肖战把他捞出来的时候,他还紧揪着身上的被子不肯放,他扯了几次都没扯下来。

    逼得男人凑近他,在他耳垂上咬了一口,哑着嗓音问:

    “你哪里我没看过,害羞什么呢?嗯?”

    王一博恨不得把脸埋在被子里,最后还是被男人从被窝里抖了出来。

    看到他身上那些自己亲自留下的痕迹时,肖战一双狭长的眼眸都不自觉幽暗了几分。

    不过他倒是不至于禽兽的在这种时候还做什么,昨晚已经把他折腾得够狠了——哪怕这已经是他非常努力克制的情况下。

    现在再来的话,他怕这小家伙以后会对这种事产生心理阴影。

    他顿了几秒,便当做什么都没看到,帮他把衣服一点一点的穿好。

    跟着微弯下腰来,看着少年粉嫩的小脸,低声问他:“自己还能走吗?”

    王一博刚点头嗯了一声,便听男人轻喃了一声:“算了。”

    跟着整个人腾空而起,被打横抱了起来,径直朝着楼下走去。

    他下意识看向他:“去哪里呀?”

    “吃饭,不饿吗?”

    话一出,王一博就听到了自己肚子咕咕叫的声音。

    立刻弱弱的开口:“饿了。”

    肖战嗤笑了一声,抱着他朝餐厅走去。

    王一博也不是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他这么抱着了,但可能是因为做贼心虚,这会儿只要有佣人的目光看过来,他就感觉对方的视线奇奇怪怪的,好像带着某种讯息。

    让他脸色越来越红了,也越来越心虚。

    好像大家都知道他们昨晚发生了什么一样,就连王妈那和蔼亲切的笑容仿佛都带上了几分意味深长。

    “少爷起床了呀?这两天肯定累着了吧。”

    这话听得王一博更心虚了,磕磕巴巴开口:“嗯,还、还好……”

    不过好在,他的别扭也就那么一会儿,等看到餐桌上王妈让厨师给他准备好的一桌子美食的时候,他就把什么都抛在脑后了。

    他第一时间就急着想从肖战身上跳下去吃东西。

    察觉到他的举动,肖战腾出手在他小屁股上拍了两下:“急什么?”

    说着把他搂得更紧,径直抱着他坐在餐桌前,然后把吃的递到了他面前。

    王一博显然是饿狠了,他自从昨天在机场吃的那些东西,回来后便一直睡觉,睡到了昨晚醒来,又经历了一晚上的体力站,都没吃什么东西。

    也顾不得坐在肖战身上这个姿势有多亲密,低头就开始狼吞虎咽。

    陈管家和王妈看着他状态不错,都忍不住露出放心的笑容来。

    小声说道:“少爷睡了那么久,我还以为他出什么事了,现在看来身体还不错,胃口也好。”

    “是呀,昨晚估计是累着了吧。”

    “说起来,先生今天也起得特别晚,以前可没见这样。”

    俩人站在角落里嘀嘀咕咕的说了两句,别人都没听见,偏偏王一博耳力特别好。

    他本来吃的好好的,听着这些话,就忍不住把脸往下埋,都恨不得把头埋进盘子里了。

    耳根子连带着脖子都是粉红的一片。 肖战察觉到怀里少年僵硬着身子,眼底不禁染上几缕笑意。

    他全程也没吃饭,唇角始终噙着抹懒洋洋的弧度,就那么看着他吃。

    另一只大手也没闲着,把他牢牢圈在怀里,半点都不舍的撒手,带着一股十足的占有欲。

    江梨花因为担心王一博,一早上都没做实验研究,已经下来客厅看了好几回都没见到他。

    这会儿从楼上下来,得知他们在餐厅,便直接过来了。

    结果她一来,就看到肖战把王一博抱在腿上喂他吃饭。

    像是抱着个洋娃娃似的,姿态亲密,充斥着占有欲。

    他人懒洋洋的靠在椅背上,嘴角还噙着一抹餍足的弧度,像是得了什么宝贝,满脸写着春风得意。

    俩人周身还萦绕着一股旁人无法插足的甜腻气息。

    江梨花目光不由得带了几分古怪,心想之前自己在做实验的时候,他们都是这样相处的吗?

    吃个饭还抱得这么紧,以前还真没看出来肖战是这种人。

    她朝他淡淡点头打了个招呼,便坐在了俩人对面。

    “啵啵。”

    王一博看到她眼前一亮:“花花!”

    他都好久没有见到花花了!肖战的话他在剧组那会儿还能经常视频,但江梨花平时基本在忙实验,而且她很多时候手机都没带在身边,所以王一博去剧组期间和她联系的次数屈指可数。

    “花花你最近在忙什么?我昨天晚上回来的,你知道吗?”

    “嗯,知道,我看着肖先生把你抱回来的,”说到这里,江梨花顿了一下,“你睡到现在才醒?”

    王一博点点头:“嗯,刚醒没一会儿。”

    江梨花轻皱了一下眉:“睡眠时间有点长了,是地震的时候受伤了吗?”

    她对王一博的身体情况非常了解,准确的说世界上没有哪个医生更了解王一博的身体了。

    像特殊能力者,一般只有在受伤的时候需要大量的睡眠和食物来促进恢复。

    王一博睡了这么久,她第一反应就是他受伤了。

    旁边的王妈也是心一紧:“少爷,你受伤了?”

    王一博立刻意识到自己露馅了,心里顿时一慌,耳根子也跟着红了起来:“没、没有啊……”

    “可能是地震那天晚上我一晚上都没有睡,所以回来补补眠,才睡了这么久。”

    说着他拼命看向肖战,要他配合自己一下。

    谁知道男人就靠在椅背上,懒洋洋的盯着他看,唇角似有似无的噙着一抹弧度,怎么看都一副欠揍的事不关己的样子。

    好在,王妈几人是接受了这个说法的。

    说了句“年轻人多睡觉对身体好”也就没再多想了。

    而江梨花看着他那发红的脸,却仍然放不下心:“啵啵,你脸怎么突然这么红,身体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没有,”王一博立刻摇头,“挺好的呀。”

    江梨花:“……”

    她看了看王一博,又看了看抱着他的肖战,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啵啵是不是瞒着她什么事情了?


————

感谢@池塘青莲 小可爱投喂的糖果😘

感谢@YB23 小可爱的投喂😘😘

评论(37)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