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善言辞

漏文在🐧👗:👗②:212917787
①:605609518

172.配合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

    同时,常雅卉同情的目光落在了肖战的身上。

  从第一眼,她就看出来,这是一个优秀的男人。

  看样子,应该属于公司的中层吧。

  这样的年纪做到这个地步,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只是有些冷漠,不善于与人交际的模样,她推测应该是搞技术的。

  这样的人,一般是工作能力很强,但是,在交流方面不太好。

  昨天她稍微的试探了一下,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应付她,这才让她肯定了自己的判断。

  她见过不少的男人,只不过,到了这个年纪,家里也在催了,她可不想成为家族联姻的牺牲品,她想找一个有潜力,可以被她控制的男人。

  而这个肖战就刚刚好。

  沉默寡言不善交际,这样的男人太符合她的所有期待了。

  关键是,他的长相跟身材,那是太合她心意了。

  至于肖战已经结婚了这种都是小事,只要让他离婚就成了。

  那个王一博也就是个摆设,看样子是只知道花钱买买买的虚荣男人,要不是还有一张漂亮的脸蛋,估计也没法跟这么优秀的男人结婚。

  “这里有不少商场都很好,一定可以满足王先生要求的。”常雅卉笑着说了几个商场的名字,“王先生要是想去那里的话,可以用酒店的车子。因为您二位是这次的幸运客户,所以,这些都是免费使用的。”

  “好啊。”王一博笑呵呵的应着。

  “那我这就为你们两位安排。”常雅卉转头吩咐完酒店的人,这才面带微笑的送肖战跟王一博上车,见到他们车子开走之后,眼底的笑意变为了浓浓的讥讽。

  王一博真是个蠢货。

  这样的人,怎么配得上肖战?

  这么有魅力又克制的男人,自然应该是她的。

  王一博跟肖战在外面玩了一天之后,这才回到了酒店。

  肖战洗完澡出来,看着穿着睡衣的王一博正在翻着今天的购物袋,他好笑的走了过去,坐下,问道:“在看什么?”

  “看我的战利品啊”王一博开心的举着领带说道,“晓凡和妈妈说了男人一定要有一条好看的领带。”

  肖战看了一眼地上好几十条领带,问了一句:“哪条是好看的?”

  “不知道。”王一博对着肖战一呲牙,好不心虚的笑了起来,“反正我也不经常用这些东西,每种颜色都买了。”

  “你又给别人下套。”肖战看了看购物袋,无奈的摇头。

  “有吗”王一博无辜的问着他,笑得那叫一个天真,“我买的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嘛。”

  肖战伸手,宠溺的揉了揉王一博的头发,他爱玩就玩吧。

  谁让那个常雅卉心思太明显了呢。

  一博会生气,这也是证明,真的是在乎他。

  只需要这一个理由,就足够他站在一旁看着一博为他而“战”了,这种感觉,蛮不错的。

  另外一边,常雅卉正看着司机提供给她的购物清单,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来。

  本来她还以为要费一些心思才能查清楚王一博跟肖战的身价呢,如今根本就不需要多此一举了。

  她安排给肖战他们夫夫的司机,可是带着他们在各处转,尤其是王一博在商场里买了东西之后,都是司机给帮忙搬到后备箱去的。

  如此一来,王一博大致买了什么东西,司机都是能知道的。

  只看着他们今天的消费能力,常雅卉就知道自己的所有推测都是对的。

  肖战是有些小钱,算是打工一族的精英,只不过,跟她比的话,还差得远。

  更别说,王一博那个只知道花钱买一些看着好像是牌子货其实也是名牌中的基础款的东西。

  这样的人根本就不是她的对手。

  她相信,没有一个男人是没有野心的,尤其她还是有美貌又可以帮助肖战的女人。

  常雅卉眼中闪过了势在必得的兴奋光芒,她早早的洗漱好,好好的做了一个护肤,明天她要在肖战面前美美的出现。

  次日,王一博坐在车里问着司机:“要很久才能到吗?”

  “也不会太久。”司机笑着介绍说道,“只不过,这个机会比较难得。听说是出现了被大家看好的原石毛料,有不少珠宝公司还有富豪都去了。”

  “我还真的没见过赌石,你说咱们要是买一块儿玩玩是不是也能一夜暴富”王一博听完司机的话,转头兴奋的询问着肖战。

  “王先生,您两位过去看个热闹就好了。原石毛料不是专家的话真的很容易看走眼,买来的都是废料。”司机好心的劝着王一博。

  “可是要选中了,那不就发了”王一博犹豫着,显然是对赌石动心了。

  司机笑了,摇摇头:“您二位要是想买点小的玩玩就玩玩,但是,大投资的话,可不好。”

  “能切除翡翠的,毕竟是少数,赌垮跳楼的可不少。”司机说到这里,举起了例子,“几年前就有一位专门赌石的师傅栽了,那一场赌石可是将他所有的身家全都给赔上了。”

  “啊这么惨”王一博惊呼一声,“那那个赌石的师傅呢?”

  “那就不清楚了。”司机笑着摇头,“我也是听别人说的,不过呢,因为赌石倾家荡产的不少。”

  “赌石跟赌博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司机的话让王一博往肖战的怀里缩了缩,“咱们还是不赌了,去看看好了。”

  “嗯。”肖战含笑的点头。

  司机透过内后视镜清楚的看到了肖战暗中松了一口气的模样,心里愈发的肯定小姐的猜测。

  肖战的身家真的不多,还达不到富豪的地步。

  一路无话,王一博跟肖战到了赌石的地方,被这里的热闹可是给镇住了。

  “这么多人啊”王一博惊讶的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路两边都是一个又一个的棚子,棚子内外堆着不少的石头,还有不少的人全都看宝贝似的对着那些石头摸摸看看。  

  “这边只是外围,里面的原石毛料更好,当然了真正的好毛料,都是那些原石商人的库里,不遇到熟客是见不到的。”司机笑着说道。

  “这么麻烦啊。”王一博撇了撇嘴,显然是有些无聊。

  “不过,我们小姐今天也来了,要不您两位找找我们小姐,她说不定可以带你们去看看。”司机建议道。

  “这样好吗”肖战迟疑的问道。

  “好啊好啊咱们去看看吧。咱们不买,就看看。”王一博兴奋的说道,然后看向了司机,“那你能联系一下你们小姐吗?”

  “好的。”司机利落的联系了常雅卉。

  很快的,司机挂了电话,然后对着王一博肖战笑着说道:“两位,我们小姐在里面,我带你们去。”

  到了里面之后,常雅卉热情的接待了他们,笑着给他们介绍这里面的情况,里面都是有什么人来啊,一些赌石的知识,还有多少人一刀下去成了富豪,不少人家破人亡。

  这一些东西可是听得王一博无比认真:“这赌石真是太神奇了,那常小姐,你还敢来这里赌石啊太有魄力了。”

  “我自己当然不敢了。”常雅卉笑着说道,“但是我有请大师。有了大师帮我掌眼,我才敢出手。”

  “那大师就这么厉害百分百都能看对”王一博好奇的问道。

  “当然不是百分百。”常雅卉掩唇轻笑道,“神仙难断寸玉,更何况大师也不是神仙,总是有赢有输的。”

  “不过,以我的财力还是输得起的。”常雅卉不动声色的向肖战展现了一下她的财力。

  “常小姐,你真厉害,真有钱。”王一博惊叹道,随后,转头看了肖战一眼,“看看人家常小姐就能赌石,咱们就不行。”

  常雅卉听到王一博的抱怨,心里暗笑不已。

  在外面都不知道给自己男人面子,这样的老婆有几个男人会喜欢。

  “我看肖先生对王先生是很好的。”常雅卉羡慕的说道,“不像我,只有一些钱,如今却连一个知心人都没有遇到。对了,王先生跟肖先生是怎么认识的呢?”

  “方便传授传授我经验吗”常雅卉似乎好奇的问道。

  “我们两个也没有什么的啊。”王一博提到这个,似乎有些乏味,“我跟他是相亲认识的。”

  “相亲”常雅卉怎么都没有想到会是这么一个答案。

  “很惊讶吗”王一博奇怪的问道。

  “真的奇怪,我看两位容貌都如此出众,怎么还需要相亲呢平日里追求者应该很多吧。”常雅卉以为他们两个的感情很好呢,相亲的话似乎她拿下肖战的把握更大一些啊。

  “我追求者是不少,不过呢,那些人真的很讨厌,谈谈恋爱吧,就都消失不见了。常小姐,你自己有酒店,家里又这么有钱,可是不知道,不少人啊,就是那种给你花两个臭钱,就想占便宜的渣渣。”

  王一博气愤的控诉着:“那样的人,我才不稀罕呢。”  

  “也就我老公还不错,我跟他谈了一年。任劳任怨,什么都不说,我最后才觉得这样是个过日子的人,也就结婚了。”王一博说的很平静,但是常雅卉分明就是听出来王一博话里的不甘心。

  这个王一博就是个拜金男吧?

  借着谈恋爱的名义,其实是死命的花男朋友的钱?

  这样的人,有几个正常结婚的人会上当

  看来,肖战真的是好控制啊。

  她早晚需要一个老公的,长得帅气有点本事还容易控制的男人,真的是非他莫属。

  “至于他啊”王一博说着嫌弃的看了肖战一眼,“整天就知道工作,什么都不懂,要不是我拉着他出来旅游,绝对能在公司加班加死。”

  “你说说,那公司还没有加班费,干什么这么拼命?”

  肖战在一旁默默的听着,一阵的无语,他老婆没有进军娱乐圈真的是太可惜了。

  这都可以自编自导自演了。

  他给自己公司加班能有什么加班费?

  “要不是我的话,谁嫁给他啊”王一博最后总结了一句,肖战眼底立刻配合的闪过了一抹尴尬。

  自己老婆玩得高兴,他又怎么能不配合呢?

  果不其然,常雅卉在见到肖战这个神情之后,心底露出了喜色。

  “那还是两位有缘分,不然的话,又怎么会走到一起去呢”常雅卉笑着恭维了一句之后,转头,兴奋的说道,“我们的陈大师来了。”

  “陈大师。”常雅卉开心的挥了挥手,小跑的迎了上去。

  前面有一个身穿华丽唐装的四十多岁男人,长得就是一般人,只是,看起来很是精明。

  这份精明一下子就让他的气质跟他一身的唐装变得格格不入起来,说不出来的诡异。

  偏偏周围人全都跟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似的,在见到了陈大师之后,纷纷的对着他含笑打招呼。

  “风云人物啊。”王一博轻叹一声。

  肖战冷眼看着:“这个赌石大师应该是有点真本事。”

  “但是我很不喜欢他。”王一博脑海中闪过了什么,眸色转冷。

  肖战好笑的看着王一博:“是你要玩的。”

  这下子看到了常雅卉身边的依仗,又连带着不喜欢上了。

  王一博白了肖战一眼:“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

  肖战立刻想明白了其中的关键:“认识?”

  “久闻大名,一直不曾见过。”王一博冷笑道,“回头跟你说。”

  有了王一博这句话,肖战也就不多问了。

  就在这个时候,陈大师已经跟着常雅卉走了过来。

  常雅卉兴奋的说道:“肖先生王先生,正好我们要去选原石毛料,你们要是有兴趣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

  “好啊。”王一博唇角上扬,笑得那叫一个心无城府,哪里有半点刚才的冷意。

  “陈大师。”王一博笑眯眯的凑了过去,跟个好奇宝宝似的问道,“我刚才听常小姐说,你可厉害了,可以看的出来毛料里是不是有翡翠。你是可以看到毛料里面有什么吗”  

  王一博无知的话让陈大师忍不住好笑起来,但是,他的崇拜还是让陈大师很是受用的。

  “王先生,你弄错了,我可没有透视眼。不过,我看毛料凭的是经验跟多年来磨练出来的本事。”陈大师笑着说道。

  “那陈大师这么厉害,肯定自己赚了不少钱吧”王一博愈发的崇拜,“真是太厉害了?”

  “也没有多少,不过就是小打小闹。”陈大师摆了摆手,很谦虚的说道。

  “我看刚才好多人都跟陈大师打招呼呢。”王一博兴奋的问道,“陈大师,您是不是赌石界的第一人啊?”

  “第一人我可不敢当。”陈大师摆了摆手,笑得很是含蓄,只是,那得意却丝毫的没有掩饰。

  “陈大师,您就别谦虚了,您要不是第一人谁才是第一人”常雅卉忍不住笑了起来,“您问问这里,谁不知道您陈大师啊?”

  “您的名字可是响当当的招牌”常雅卉的说法让陈大师忍不住笑了起来,“都是各位抬爱。”

  “走吧,陈大师,咱们去看看那块儿原石。”常雅卉说道,就算是这次她设局让司机带肖战夫夫过来展示她的实力,其实,她也是真的看重了一块儿原石的。

  这块儿毛料别说是她了,最近过来的人,可九成都是冲着那块儿毛料过来的。

  “好。”陈大师点头带着常雅卉他们去了里面的一个摊位。

  只不过,这边跟刚才王一博他们走过来的完全不同,使用隔断给围了起来的,还有专门的人守着。

  外面是围了不少的人在探头探脑,只是,没几个进去的。

  王一博也没看出来有什么区别,里面顶多就是石头摆放的比外面整齐一些罢了。

  “哦已经有人在看了”陈大师意外的皱了皱眉。

  “今天不是说好,是我来看的吗怎么还放人进去”陈大师显然是跟这边的人熟识的,不满的质问起来。

  “你们私自放人进去,就不怕被你们老板生气”陈大师语气很是强硬。

  门口的人自然是认识陈大师的,赶忙点头哈腰的说道:“陈大师,我这就去请老板出来。”

  “不用了,我直接进去。”很显然,陈大师的背景不小,不理其他人,直接的走了进去。

  绕过那个半人高的隔断,陈大师盯着站在一块半人高的毛料前背对着他的男人皮笑肉不笑的问道:“怎么阁下也看中这块儿毛料了?”

  陈大师嘴里是在跟那个人说着话,却丝毫没有将那个人放在眼里,警告着:“这块儿毛料可是来自老坑,最为关键的是,那个矿已经多年没有往外出售国原石毛料了。”

  “这块儿毛料表现是很好,只不过行家们都有些拿不准。朋友,我劝你一句,要不是真的有足够的身家跟眼力,还是不要玩这个。”

  陈大师这话说得可是相当的不客气了,但是,在围挡外面的人却纷纷点头,看来都是无比赞同陈大师的说法。

  唯有王一博在看到了那个人的背影之后,忍不住勾起了唇角。


————

感谢@池塘青莲 @雅正 两位小可爱投喂的糖果😘


姐妹们可以猜一猜这个背影是谁🤔呢?

评论(1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