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善言辞

漏文在🐧👗:👗②:212917787
①:605609518

189.神秘人物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

   王一博的话让小会议室内一片的安静,电话那头的高名姝没有说话,肖平泰也没有说话,安静得有些可怕。

    他们都没有表示,王一博当然也不着急,反正需要赔钱的人是高有成,又不是他。

    “王一博,你是想要肖氏集团的股份,你是想把肖氏集团全都掌控在手里是吧?”半晌之后,肖平泰终于开口,咬牙问道。

    “你也可以选择不卖。”王一博对着肖平泰一笑,无所谓的说道。

    “我就算是要卖股份,卖给其他人,也不会卖给你的!”肖平泰厉声呵斥道。

    “你可以去试试啊。”王一博摊开了双手,随意的说道,“你看看,在帝都谁会来买你的股份。”

    “嗯,外地的话……你也可以去接洽。”王一博笑眯眯的说道,“只要高有成可以等这么长时间就行。”

    “你们慢慢的考虑啊,我不着急。”说着,王一博就将手机给挂断了,然后看了肖平泰一眼,起身他离开了。

    他上楼去找肖战,进了他的办公室,才发现,他家肖先生正安安稳稳的在处理文件呢。

    “你倒是一点都不担心啊。”王一博好笑的上前,圈住了肖战的脖子,在他的脸上吧唧了一口。

    肖战长臂一伸,将人给圈进了怀里,来了一个深/吻。

    “你在外面,我有什么好担心的?”肖战理所当然的说道,“我是有老婆保护的男人。”

    王一博:“……”

    他伸手,捏住了肖战的脸颊,然后,问道:“肖先生,你有没有感觉你的脸皮真的是越来越厚了呢?”

    “没有。”肖战无比认真的说道,“我一向只说实话。”

    王一博,完败!

    跟肖战比脸皮厚度,他真的是甘拜下风啊。

    “我让肖平泰卖他手里的股份。”王一博决定还是谈正事吧,其他的问题跟肖战探讨起来,就真的是没完没了了。

    “他肯?”肖战诧异的问道。

    高有成已经被赶出肖氏集团了,要是肖平泰手里的股份再卖出去的话,肖平泰一家可是彻底的跟肖氏集团没有关系了。

    只挂着一个肖家人的名字,这让习惯了高高在上的肖平泰怎么受得了?

    “他是不肯啊,但是,他要面子啊。”王一博笑呵呵的说道,“跟他谈的时候,我给高名姝打通电话了,让高名姝听了个全程。”

    “高名姝不是一直都在塑造一个相当有责任感的老公父亲形象给肖平泰吗?”王一博笑着说道,“这下子为了保持这个形象,肖平泰也会将股权出售的。”

    “高名姝当然是没法阻止了。阻止的话,她说什么?说她爱钱爱自己超过高有成?”

    “最后啊,就等着肖平泰卖股权吧。”王一博伸手,戳了戳肖战说道,“到时,肖平泰卖股权的时候,你来处理啊。”

    反正这些事情他是不懂的,自然是要让肖战来处理了。

    他做的就是前期工作。

    趁着这个机会,要是不让肖平泰出点血,他岂不是太对不起肖平泰了? 就在这个时候,肖战桌上的内线电话响了起来,他接听完了之后,挂上,对着王一博说道:“肖平泰走了。”

    “看来他是回去跟高名姝商量去了。”王一博遗憾的感叹着,“真是可惜啊,不能看到肖平泰纠结的模样。”

    高名姝跟肖平泰的交谈一定是相当的精彩啊。

    王一博轻叹一声说道:“好在,我不是一个贪心的人,最后的结果是好的就成了。”

    另外一边,被王一博惦记着的肖平泰回到了家里之后,见到了脸色十分难看的高名姝,他嘴巴动了动,但是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平泰,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高名姝走了过来,柔声的对着肖平泰说道。

    “我知道,你是很疼爱有成的,但是,在肖氏集团里面,你投入的心血不少。有成的事情,也不是说拿了钱之后,就会没事的。”高名姝温柔的做着她懂事的老婆。

    肖平泰看着高名姝,问道:“哪怕我不卖股份,不去帮有成也可以?”

    高名姝苦笑着说道:“当然可以。”

    “我想过了,有成的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她是不知道有成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她也是被带走调查了。

    问了很多高有成跟谁联系过,跟谁有关系的事情。

    她被问得晕头转向,最后就算是被放出来,她也隐隐的知道事情不太对劲。

    好像有成的案子,不仅仅是赔钱就可以解决的。

    既然如此的话,肖平泰出售股权有什么用?

    卖了股权,有成也出不来,而且他们的日子可是会一落千丈。

    当然了,这些问题,高名姝是肯定不会在明面上说给肖平泰的。

    她可是温柔贤惠的老婆、妈妈,又怎么会看重金钱超过自己的儿子呢?

    “是不简单。”肖平泰盯着高名姝,点头说道。

    他知道的事情比高名姝多一些,但是,其中的内幕他是不敢跟高名姝说的。

    “那咱们把钱赔了的话,有成可以出来吗?”高名姝激动的问道,“要是可以让有成出来的话,我就算是倾家荡产也要把钱全都赔给他们。”

    “但是……”高名姝激动的情绪又慢慢的回落回来,低声说道,“倘若把钱全都赔了之后,对有成没有半点帮助,最后还要让你半辈子的心血付诸东流。”

    “这样的事情,我做不出来,我相信,有成也是不赞同你这么做的。”高名姝义正词严的说道,“平泰,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不用考虑我们。真的,我们都支持你的决定!”

    高名姝诚恳的话,让肖平泰沉默了。

    他坐在沙发上不说话,高名姝只是双眼含着淡淡的泪水瞅着他。

    最后,终于,肖平泰有了反应:“你说的有道理。”

    听到肖平泰这么说,高名姝心中暗自长出了一口气。

    虽说让有成在里面多待几年,她是心痛,但是,等以后这个坎过去了,她还可以让肖平泰找人去运作,让有成早点出来,或者是做点什么措施,来个保外就医的。 “平泰,我支持你。”高名姝坚定的说道,“你不用担心有成,有成也会支持你的决定。”

    肖平泰点头,说道:“我这辈子能有你这么个老婆,有有成这个儿子,就是我最大的幸运。”

    高名姝矜持的笑了笑,说道:“你说这些干什么?咱们都是一家人,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咱们是一家人就是应该相互扶持,绝对不能让其他人得逞。”

    对于高名姝的话,肖平泰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没错,你说的很对。咱们是一家人。”

    高名姝欣慰的笑着,然后就听到肖平泰坚定的开口:“我决定把股权卖了。”

    一句话就让高名姝的笑容僵在了脸上,半晌,她才反应上来肖平泰说的是什么意思,干巴巴的问道:“平泰,你、你说什么?”

    “我说,我要把手里的股份卖了。”肖平泰肯定的说道,只是这次说出来的话,愈发的坚定,无人可以动摇他的决心。

    “有成是我的儿子,我要是连自己儿子的事情都解决不了的话,我还配当什么父亲?”肖平泰握住了高名姝冰凉的双手,感慨着,“你别紧张,看看,你手都凉了。”

    “怎么?难不成,你还以为我会为了一点股份,就不要有成这个儿子吗?”

    肖平泰的话,差点没让高名姝跳脚骂人。

    她手凉是因为紧张吗?

    那是被肖平泰给吓的!

    股份卖了的话,他们家里还有什么进项?

    难不成以后去喝西北风去吗?

    “你高兴了吧?”肖平泰笑呵呵的问着。

    看着对着她邀功的肖平泰,高名姝真的想一脚踹死这个混蛋。

    她高兴什么高兴?

    股权全都卖了,她以后要怎么过日子?

    难不成,让她去打工去?

    只是,这些话,高名姝是没法说出来的,毕竟,她不是一个“自私”的母亲,更不是看重金钱的妻子。

    “平泰,你有没有想过,你的股权全都卖了的话,以后咱们要怎么过日子?”高名姝低声的问道,“我可不忍心让你吃苦啊。”

    “你做了一辈子的人上人,难道以后你还要出去打工吗?我心疼啊。”高名姝痛心的说道。

    同时将自己给快速的摘了出去。

    以后出去打工的人是肖平泰,可是跟她没有半点关系。

    她嫁给肖平泰是来享福的,可不是为了吃苦受罪的。

    “你放心吧。”肖平泰笑着说道,“我算了一下,只要我将股权都卖了,然后我手里的积蓄拿出去一多半,应该是足够还有成公司的赔款的。”

    “我手里还有一些钱,足可以支撑咱们生活。”肖平泰拍了拍高名姝的手,安慰道,“更何况,我可以去创业。”

    “我在肖氏集团这么多年了,难道连一家公司都开不起来吗?”肖平泰对于自己的能力可是相当自信的,“只是,最开始的时候可能是稍微的苦一点,但是,用不了多久,咱们的生活水平又会跟现在一样了。”

    “当然了,你不用担心,我是不会让你跟着我吃苦的。”   肖平泰的保证可是一点都没法让高名姝放心,她总觉得未来的日子是如此的黑暗,让她看不到半点曙光。

    只是,高名姝没法将自己的不甘心说出来,她还要保持自己的形象呢。

    高名姝努力的扯动了唇角,挤出了一个尽量温柔的笑容来:“我还有不少的首饰,名品包,都是可以拿去卖的。”

    “那是你的东西,你老公还没有无能到让自己的老婆去卖自己东西的地步。”肖平泰是大包大揽的一摆手,笑着说道,“有成的事情,你就别管了。我来负责。”

    听到肖平泰这么说,高名姝心里当然是无比的高兴,但是,脸上可不能这么表现出来,她还要维持自己的形象:“平泰,有成也是我的儿子,我也想出一份力的!”

    高名姝焦急的说道,将一位焦心的妈妈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

    “行了,你老公还在这里了,不用你想这么多。”肖平泰不容置疑的做了决定,“你去休息吧,我尽快的把事情给弄好,有成在里面一定很难。”

    高名姝听着,微微的点头,双眼含泪的说道:“这事情就全都靠你了。”

    被高名姝当成救世主的感觉,让肖平泰是相当的享受,他微微的点头:“你放心吧。”

    于是,刚刚回来没多久的肖平泰又匆匆的离开了。

    高名姝暗中长出了一口气,就听到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你现在是放心了吧?自己的东西没有被动,就算以后肖平泰不行了,你也能继续过富裕的日子。”

    高名姝眉头一皱,转头看向脸色阴沉的曹霞颖:“颖儿,好歹你也是有成的老婆,如今家里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你就这样置身事外吗?”

    “当然不是了,我这不就要去想办法吗?”曹霞颖脸上露出了一个古怪的笑容,还没等高名姝想明白,曹霞颖已经推门离开了。

    高名姝没有去拦着曹霞颖,反正曹霞颖在这个家里也是没有什么存在感。

    她现在就比较犯愁,股权真的卖了以后,她要怎么过啊?

    不行,她要自己多存点私房钱。

    万一以后肖平泰创业没有成功呢?

    到时候,找她要钱,她又怎么能不给?

    都给了肖平泰的话,她可怎么办?

    想到了这里,高名姝赶忙的上楼去折腾她的私房钱跟东西。

    曹霞颖离开了肖家之后,快速的去到了曹兴昱的家里。

    家里一如既往的,只有她妈妈吕珍萍在。

    对于她的到来,吕珍萍很是意外:“颖儿,你怎么回来了?”

    曹霞颖看着自己的母亲,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这些日子,她跟着高有成过的是什么日子?

    当她没有了曹董事长女儿的身份之后,高有成根本就没有将她放在眼里。

    当初所谓的浓情蜜意,所谓的好,全都不见了。

    不说高有成来,就是高名姝也是对她两幅面孔。

    她真的是受够了。

    “妈,我要跟高有成离婚,以后我乖乖的听你的话,你帮我跟爸爸说说。”曹霞颖一开口,就让吕珍萍给惊到了。

    她竟然喊兴昱爸爸了? 要是以前的话,吕珍萍绝对会想都不想的同意下来。

    但是现在,她知道,那样的话,只会害了曹霞颖,所以,这次她应着心肠说道:“这件事情,我是没有办法的。”

    吕珍萍说完之后,等着曹霞颖发飚,跳脚、破口大骂。

    这些事情,都是以前曹霞颖经常做的。

    可是,这次,曹霞颖在听完之后,只是沉默着,垂下了眼睛说道:“妈,我是想回来的,以前都是我不懂事,以后我不会那样了。”

    “您跟爸爸说一说,我不会再怨天尤人了。”曹霞颖的转变,可是让吕珍萍诧异不已。

    她差点忍不住就要答应了下来,可是,想到曹兴昱说的话,那样继续的宠着曹霞颖就是害她,吕珍萍只能是硬起了心肠冷着脸说道:“我知道了,我会跟他说的。”

    “至于他能不能帮这个忙的话,就要看他了。”

    有了吕珍萍这句话,曹霞颖感激的连连道谢:“妈妈,谢谢你、谢谢!”

    “你回去等消息吧。”吕珍萍不敢多留曹霞颖在家里,因为,她担心,曹霞颖在她面前时间长了,她会忍不住直接的答应下来。

    好在曹霞颖跟以前不一样了,在听完了吕珍萍的话之后,她懂事的离开了。

    吕珍萍当然是没有可能将这件事情立刻跟曹兴昱去说。

    她知道最近曹兴昱一直在忙,她是等到了晚上,曹雨婷回来之后,跟她说了一下。

    曹雨婷听完,点头:“妈,您放心吧,这件事情我去办。”

    最近训练营各种事情,好像是有什么大行动,只是一直在准备,还没有行动。

    她先跟自己哥哥说一说,哥哥肯定知道的事情比她多,看看爸爸什么时候有时间,再告诉爸爸。

    有了曹雨婷的保证,吕珍萍也是放心了。

    到底是自己亲生的孩子,再怎么的胡闹,吕珍萍还是担心的。

    要是曹霞颖改好了,那就是谢天谢地了。

    次日,曹雨婷去了训练营的时候,跟曹博轩说了一下曹霞颖的事情,曹博轩点了点头说道:“我去跟爸爸说说,现在爸爸应该还是有时间的。”

    早点让曹霞颖跟高有成离婚,也省得有人在背后嘀咕他爸爸。

    有些小人,还是不得不防的。

    哪怕曹霞颖跟他父亲没有血缘关系,但是,有些人想要暗中做手脚,也是会想尽各种办法来害他父亲的。

    曹博轩去了曹兴昱的办公室,却扑了一个空。

    “董事长有重也好的事情去开会了。”从旁人嘴里知道自己父亲的消息,曹博轩只能留下口信,说道,“等董事长回来,就说我来找过他。”

    曹博轩现在手里也是有一堆的事情要忙,他不可能等在这里,只能是先回去。

    只是,他有点奇怪,他父亲到底是去开什么会了?

    竟然这么紧急吗?

    会议室内,曹博轩脸色凝重的问道:“你们的意思是说,有人用了假身份入境?”

    “没错。是他们上了飞机之后,才发现的。更重要的是,他们到了帝都下了飞机之后,竟然没有找到他们。”

     曹兴昱眉头紧锁,问道:“机场那边的人,就没有什么线索?”

    “唯一的线索就是监控。那些人是变装过的,只不过,很巧妙,在机场内几次变装,后来打车离开。”

    “进了居民区,还有人-流密集的市场,那里根本就没有监控,也无法查找。”

    曹兴昱听完之后,眉头紧锁:“高有成被抓起来之后,他的上线坐不住了吗?”

    不得不说曹兴昱的怀疑是得到大家一致认同的。

    只是,有一点让他们很不能理解,高有成有这么重要吗?

    竟然让他的上线,为了他偷偷的入境,还要变装这么多次。

    “难不成,他们想劫狱?”这个想法一被说出来,曹兴昱无语的看了过去,肯定的说道,“高有成没这么重要。”

    要是真的这么重要的话,绝对不会这样大张旗鼓的让他去卖保健品了。

    还有让高有成联系白书瑶,代理什么进口药。

    这摆明了就是将高有成当枪使,他就是一个用完就扔的棋子。

    “肖战王一博家人那边已经派了人吧?”曹兴昱问道。

    他现在就担心,那些人是冲着肖战跟王一博过来的。

    “已经安排完了,绝对不会有意外。”

    听完这个,曹兴昱点头:“我还是通知一下他们。”

    曹兴昱一个电话打给了王一博:“一博,我跟你说一下,有几个人偷偷的用假身份入境,到了机场之后,变装消失在人群里了,我怀疑他们可能是高有成上线的人去找你们的。”

    “你要小心一点,有什么可疑的人,一定要通知我们。”曹兴昱担忧的说道。

    “嗯,我知道了。”王一博听完,立刻坐直了身子,挂上了电话之后,他是有些隐隐的兴奋的。

    终于那隐藏在背后的人要出现了。

    到底是谁?

    当初到底是谁是漏网之鱼?

    王一博这些日子他真的是想不明白,当时那些人的死亡,他是都确认过了,怎么会有漏网之鱼。

    除非是有人跟他一样是重生的。

    不过,这个几率不是很大啊。

    要是重生的话,早就应该阻止他了。

    或者是知道他的弱点,知道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来对付他最好。

    由此可见,那个背后的人不是重生的。

    只是……王一博头痛的按了按自己的额头。

    真是想不明白。

    王一博将这个消息告诉给了肖战,肖战听完了之后,说道:“我马上就回来。”

    他说得是相当的斩钉截铁,没有给王一博半点说话的余地。

    他怎么可能在有危险的时候,让一博独自去面对?

    肖战用最快的速度赶了回来,只是,一进门,就发现王一博的脸色不太对劲。

    肖战的心里咯噔一下,紧走了两步,到了他面前,问道:“怎么了?”

    “我给你打电话,你没接。”王一博看着肖战说道。

    “我在车里没注意。”肖战说道,就算是司机开车,他全部的注意力都在一博的安危上面,他哪里有时间去注意手机是不是响了起来,去接什么电话。


————

感谢@池塘青莲 宝贝的糖果😘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