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善言辞

漏文在🐧👗:👗②:212917787
①:605609518

174.凭你也配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

     这也就是葛秋生仗着自己当年的名头,这个石老板才没有动手把他轰出去。

  要是换个人的话,早就被打出去了。

  “冯先生,我是很看好这块儿毛料你们确定不要了”陈大师也从震惊中恢复过来,如今能心平气和的说话了。

  “不要了。”冯先生倒是干脆,说不要就不要了。

  “冯先生,你要知道,有的人也许是在虚张声势,说不定是想自己趁机出手。”陈大师意有所指的看了葛秋生一眼,笑着说道。

  王大师皱眉,他现在也有些拿不准了。

  葛秋生消失了这么多年,难保不是为了这块儿毛料而来的。

  这块儿毛料确实是有赌性,要是说,真的成了,可以作为葛秋生重出江湖的踏脚石。

  “冯先生”王大师看了冯先生一眼。

  冯先生摇了摇头。

  王大师见到冯先生这个反应,他也不好再多说什么了。

  陈大师一见,忍不住笑了出来:“好,既然没有人跟我们抢了,那么这块儿毛料咱们就入手吧。”

  常雅卉笑着说道:“可是,葛石神说这块儿毛料会垮,不过嘛,我还是相信陈大师。”

  “石老板,咱们也不用等了吧。”常雅卉看向了石老板,“我想葛石神的判断一出,除了我之外,也就没有别人有这么大的胆子来买这块儿毛料了。”

  石老板看了常雅卉一眼说道:“常小姐确定要了?”

  “那是当然。”常雅卉肯定的说道。

  “那好,咱们先把账走一下吧。”石老板笑着把自己的伙计招过来,常雅卉的秘书跟过去,两个人去办手续。

  陈大师就这样看着葛秋生,笑问道:“葛大哥,这么多年,你去哪里了?”

  葛秋生脸上挂着浅浅的笑,就算是看到了陈大师,也没有半点悲喜的感觉,仿佛多年前的事情,早就被他忘得一干二净。

  葛秋生这样没有回应,让陈大师感觉到脸上无光,心里恨意涌起。

  这个该死的葛秋生,还是跟当年一样的狂妄自大。

  当年要不是为了对付葛秋生,他至于这么委屈自己跟他称兄道弟的吗?

  “常小姐,你还真的买啊”王一博好奇的问着常雅卉。

  “当然。”常雅卉笑着说道。

  “可是,万一要是垮了呢”王一博担忧的问道。

  “我自然是相信陈大师的话。不过呢,就算是真的万一出现了这点儿钱对我来说也不算什么。”常雅卉自信的向肖战展露自己的实力。

  冯先生在一旁听着,心里冷笑不已。

  要是常家的其他人来说这话,他还相信。

  但是常雅卉,在常家是拿到了一个酒店来经营,但是珠宝的生意,常雅卉只是其中的一个代理罢了,真正掌权的另有其人。

  这么大笔的资金,要是真的垮了,常雅卉可是要吃不了兜着走的。

  “哇,你好厉害啊。”王一博羡慕的看着常雅卉。

  常雅卉露出得意的笑容来,心里不屑的鄙夷着王一博,真是个没有见识的人。

  毛料旁边的葛秋生看着自家老板的表演,暗笑不语,老板这是又开始“玩耍”了。  

  葛秋生看向了常雅卉,这才明白过来。

  他这个年纪了,经历过大起大落,自然很多事情都看的明白。

  他是看出来了,常雅卉对肖战是有其他的意思的。

  敢窥觊他们他家老板的人嗯,他佩服那个女人的勇气。

  就在这会儿工夫,常雅卉的秘书走了回来,石老板听完自己伙计的话,笑了起来:“常小姐,你们是直接在这里解开,还是运回去”

  常雅卉笑着说道:“当然是在这里直接解开了。”

  “好。”石老板也是个爽快人,立刻让伙计将毛料搬到机器那边去。

  有人现场要解石,可是将不少人都给吸引了过来,然后,听说销声匿迹多年的葛石神竟然出现了,一下子又引来不少的人。

  弄到了最后,这里已经围满了人,挤得是水泄不通。

  “葛石神啊变化这么大?”

  “当年那事情发生,人没事就不错了,变化大点儿怎么了?”

  “不是,你们没觉得葛石神一点都不像被摧残过的模样吗?”

  有人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众人这才仔细的打量起来葛秋生,衣服的料子很好,剪裁也相当不错,更别说这么多年过去了,葛秋生的脸上没有太多衰老的样子。

  最最重要的是,他的神色之中丝毫没有留下半点受过打击的痕迹。

  “那这块儿毛料是不是真的垮了啊?”

  终于有人将注意力放到了毛料上,这毛料的涨垮分明就是葛石神跟陈大师的胜负之争。

  这边人议论着,陈大师已经画完线了。

  解石师傅没有丝毫的犹豫,咔咔咔的就切了下去。

  刚刚切完,水一泼,绿油油的亮色隐藏在薄薄的石层之后。

  “出绿了!”

  “涨了!”

  周围人惊叹的叫声,羡慕的目光,全都是因为这块儿毛料而产生的。

  这块儿毛料是谁选的?

  自然是陈大师了!

  作为一眼就可以断定石中翡翠的人,陈大师现在可是得意非凡。

  他双手背在身后,挺胸昂头,好像是刚刚打过一场胜仗的得胜将军一般,目空一切。

  “葛大哥,我的眼力这些年还可以吧”陈大师言语虽说是谦虚,但是那满溢而出的得意可是从他的毛孔中不停的往外散发,他就差自己举个大旗,摇旗呐喊,他是赌石界第一人了!

  “也许当初我还年轻,比葛大哥稍微差了一点点,这些年大哥是没有在赌石这个圈子里面出现,所以,也不知道我如今的能力。我这也算是成长起来,没辜负与大哥相交一场啊。”

  陈大师的这话让冯先生听得直皱眉头。

  他在商场上,若不是死敌的话,必然是凡事留一线。

  陈大师这样咄咄逼人的做事方式,真的是让冯先生有些不舒服。

  且不说多年前的事情,就算只说今日的赌石,也没有必要这么挤兑人吧?

  冯先生看了一眼常雅卉,见到她面露得意之色,他心中明白了,这常家根本就没有将宝押在常雅卉的身上。

  如此的识人用人的能力,常雅卉实在是太粗浅了,上不得台面。  

  “肖先生,这就是赌石。”常雅卉这个时候还没有忘记跟肖战展示她的能力,“投资进去过亿,虽说钱不少,但是,这翡翠没有为我带来几倍的利益。”

  “我不懂这些。”肖战随口说了一句,“我家一博比较懂。”

  他家一博手底下好歹有个灵珠玉器,应该比较懂吧?

  肖战想到一博那甩手掌柜的习惯嗯,他现在没有那么肯定了。

  不过,一博懂不懂都无所谓,有人懂就成了。

  “我也不是很懂啦。不过,我知道,翡翠很值钱的”王一博开心的挽着肖战撒娇说道,“还很漂亮,戴在身上很好看。”

  肤浅!

  常雅卉在心里鄙夷的给出一个评价来。

  这个王一博真的是太肤浅了!

  “王先生真是聪慧,这翡翠解出来,可以做成摆件,手镯,就连那最后的边角料都能做成耳坠耳钉等等。”常雅卉笑眯眯的说道。

  “常小姐,你这样赚钱真是容易啊。”王一博羡慕的说道,“你又开酒店又会赌石,真是太厉害了。我真是太羡慕你了。”

  “厉害有什么用”常雅卉似乎颇为失落的说道,“我其实更加的羡慕王先生呢。”

  “嗯为什么呢”王一博疑惑的问着。

  “王先生可以找到肖先生这样的好老公,可是不少人都羡慕的事情。”常雅卉毫无顾忌的对肖战投去热辣的目光,将自己的心思表现得明明白白,“我要是能有肖先生这样的好男人当老公,我可是要幸福死了。”

  王一博脸上的笑容一僵:“常小姐,你可真会说笑。这是我老公。”

  常雅卉微微一笑说道:“我只是举个例子。”

  王一博不满的哼了一声:“常小姐,咱们虽说好像是认识,但是,并不熟。你这样说话,可是太过分了。你是看上我老公了还是怎么的?”

  常雅卉没想到王一博竟然会将事情给挑明,不过,她也不怕王一博就是了。

  “王先生,我是很欣赏肖先生的!”

  “那也不行,这是我老公。知道不知道你这样很没有道德”王一博气呼呼的警告道,“我生气了!”

  常雅卉被王一博的话给说愣了,随后,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王一博还以为他是幼儿园小班的孩子吗?

  还生气了?

  王一博生气不生气,有谁在意吗?

  “王先生,我说的是实话。”

  “哼,我老公才不会跟你在一起呢。”王一博气鼓鼓的说完,拉着肖战到了旁边,远离常雅卉,似乎是觉得这样才放心一些。

  只是,王一博的举动,在常雅卉看来,不过就是幼稚的小把戏。

  说了这么多,肖战可曾为王一博说过一句话?

  没有吧。

  这不就说明肖战根本就不重视王一博嘛。

  既然如此,她还有什么可担心的,这个她看中的男人,用不了多久,就是她的囊中物了。

  “冯先生,看来,这次你们是亏了。”陈大师得意的笑看着冯先生跟王大师。  

  他刚才说了半天的话,那个葛秋生连一句都没有搭理他。

  他知道,这是葛秋生心里有气,却死要面子,没法表达出来。

  作为葛秋生当年的好兄弟,他当然不能太为难葛秋生了。

  他不跟葛秋生说话,跟冯先生他们说。

  “要是冯先生坚持的话,说不定,这块儿毛料还不是我们的。”陈大师笑着说道,“常小姐,你可要感谢冯先生忍痛割爱啊。”

  “多谢冯先生了。”常雅卉走了过来,笑着说道,“其实,我觉得还是要感谢葛石神,要不是葛石神的出言相助,咱们也没法拿下这块儿毛料。”

  “葛石神不愧是陈大师的至交好友,真的是太帮忙了。”常雅卉笑眯眯的对着葛秋生道谢,这下子周围不少人的眉头可都皱了起来。

  当年葛石神跟陈大师的事情闹得那么大,陈大师背信弃义将葛石神从高高在上的赌石之神踩入尘埃,这样的事情,还能被常雅卉这样轻描淡写的说出来,她这个人的品性真的是太有问题了。

  “常小姐,这块儿毛料是我决定不入手的,跟葛先生没有任何关系。”冯先生开口说道。

  冯先生在这个时候为葛秋生出头,可是让王一博相当意外的。

  常家跟冯家同样都是这里的大家族,没想到,在损失了一块儿大涨的毛料之后,冯先生竟然还能为葛秋生出头,这可是相当的难得了。

  再有就是冯先生在称呼上,称呼葛秋生为先生,也是顾及到了葛秋生的颜面问题。

  陈大师一直在咄咄逼人,加上当年的事情,如此再称呼葛秋生为葛石神讽刺的意味大过尊重,会让葛秋生感觉到难堪。

  至于葛秋生是否真的感觉到难堪,冯先生不知道,但是,他能这样顾虑周全的体谅葛秋生,这个人不错啊。

  “冯先生真是大度啊。”常雅卉感叹了一声,“一下子损失了这么多的收入冯先生这样的胸襟,我可是比不了。”

  常雅卉无比的得意,这次的毛料买完,她在常家可是会出尽风头。

  要知道,那个老坑的毛料已经鲜少对外出售了,一直都是直供灵珠玉器的。

  灵珠玉器虽说远在帝都,但是,他们这里也是听过的。

  那里的玉器可是顶级中的顶级,可见,灵珠玉器拿到的原材料有多好。

  就算是他们这边的富豪,需要顶级玉器的时候,都是会去帝都的。

  他们常家的珠宝玉器,可是跟灵珠玉器差了至少两个档次。

  这次买下的毛料,说不定就可以让他们常家也多出几件顶级玉器呢。

  突然周围人的一声惊呼,让常雅卉从美好的畅想中回过神来,耳边那解石的声音竟然停止,解石师傅问了一句:“陈大师,还要继续吗?”

  常雅卉听声音就觉得不对,赶忙的冲过去一看,惊得声音都变调了:“这是怎么回事?”

  刚才那片透亮绿色竟然只是薄薄的一层,在那抹绿色之后,是惨白惨白的石头。

  “陈大师,这是怎么回事?”  常雅卉现在就想要一个说法。

  她把自己手里所有的资金全都给押了进去,要知道,这块儿毛料的价格远高过家里给她的资金。

  为了可以做出成绩给家里看,她是将酒店的资金以及其她可以动用的钱调了出来。

  别看她经营着一家酒店,里面的现金并不多,更何况,酒店赚的钱也不是全都进她的口袋的,还要给家族里的。

  要是说垮了的话不、不会的,一定不会垮的。

  “没事,没事”陈大师强作镇定的站在了毛料前,仔仔细细的观察了一番之后,又画了一道,冷静的说道,“从这里切。”

  解石师傅没有半点的犹豫,咔咔咔的下刀了。

  咚的一声,石头落地,露出来清晰无比的石头切面。

  周围人嘘声一片,过亿资金买来的毛料,就切出来薄薄的一层?

  这不是垮了嘛。

  陈大师快速的又画了一道。

  咔咔咔的切开之后石头。

  再画,咔咔咔,石头再画,咔咔咔,石头

  就这么来回了五六次之后,不小的毛料已经被彻底的分解成好几块儿。

  除了最开始那薄薄的一层之外,里面还有零星的一点点丝丝缕缕的绿色,只是,那样的绿色有什么用

  都是废料啊

  “陈大师,这是怎么回事”常雅卉没法冷静了。

  真的要是垮了的话,那她就完了?

  她不能输!

  不能垮!

  绝对不能垮!

  “常小姐,这还没有切完”陈大师脸都绿了,声音都带着微微的颤抖。

  “没切完”常雅卉怒极而笑,伸手指着那一地的碎石头,质问道,“你还想要一块儿一块儿的去打磨出来吗”

  大家又都不是外行,谁还看不出来,这块儿毛料已经是彻底的垮了,根本就没有抢救的可能。

  就算是走了大运的能在其他石块儿中找到翡翠,但是,那体积也太小了。

  根本就不值她投资的钱。

  常雅卉这毫不留情的话就跟重重的巴掌似的,狠狠的扇在了陈大师的脸上,让他脸上是火辣辣的烫。

  “常小姐,这”陈大师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陈大师脸色变了几变,突然的看向了旁边气定神闲的葛秋生,突然的暴怒:“葛秋生,是你做的局是不是?”

  “你还记得当年的事情,你是故意来陷害我的”陈大师终于找到一个发泄的地方了,不是他的错,全都是葛秋生害他。

  “陷害你”葛秋生一笑,轻飘飘的问了一句,“凭你也配?”

  短短四个字,一下子在他与陈大师之间划下了一道,生生的将他们脚下的地面割裂,一上一下,境界分明。

  极致的羞辱让陈大师感觉全身好似火烧,气急败坏的大叫:“葛秋生,这么多年,你都不出现,今天你为什么突然出现出现之后,我就赌垮了,不是你做的手脚是谁?”

  如此荒谬的猜测让葛秋生好笑出声:“这赌石场不是你家的吧难不成我还不能出现了?”

  随即,葛秋生面色一沉:“当年,我在此的时候,你还不过是一个无名小卒。” 

  葛秋生的话,让陈大师一下子回忆起来,当初自己是怎么一步一步成为赌石师傅的。

  他认识了葛秋生,跟在他身边学了不少,最后

  陈大师猛地摇头,将那些过往甩出了脑海,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想任何事情都没有半点意义!

  “所以,你就回来报复我报复我取代你成为赌石界第一是不是”陈大师厉声质问道。

  “葛秋生,你当年失利之后,这么多年过的不如意,所以,今天全都发泄在我身上”陈大师咬牙冷笑,“葛秋生,我没想到,你是这样无耻之人!”

  “不如意”葛秋生颇为疑惑的看着陈大师,“你觉得我不如意?”

  “一个一无所有的人,也不会有人请你赌石,你怎么翻身”陈大师质问道。

  葛秋生别想否认!

  葛秋生现在看着陈大师,就跟看跳梁小丑一般:“难道我就不能找份工作去做?”

  “葛秋生,你竟然过得这么落魄”陈大师仰头大笑,“当年堂堂的葛石神,竟然要去给别人打工你还真的拉得下这张脸?”

  王一博在一旁眨巴了一下眼睛,他的灵珠玉器有这么丢人吗?


评论(17)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